学院动态
网站搜索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财税学院召开新学期期初工作会议
来源:   作者:  时间:2021-09-13 15:37  点击: 次  字体:

9月12日下午,财税学院新学期期初工作会议于6510会议室召开,财税学院院长刘颖、党总支书记王影、副院长刘央央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会议。

undefined

    会上,刘颖院长首先对财税学院上学期及暑假各项工作进行了简要总结和回顾,对全体教职工付出的努力表示了充分肯定。接着分析了新学期各项工作面临的问题和挑战,最后希望全体教职工在新学期再接再厉,推动财税学院各项工作更上新台阶。

王影书记对2021届毕业生的就业情况进行了总结,并对接下来2022届就业工作做了进一步的安排和布置;针对目前新生刚刚入校且疫情波动不止的情况,王影书记要求各位教职工加强对学生们思想动态的关注和研判,做到思想动态问题早发现,早干预。

刘央央副院长对新学期教学大纲修改、上学期期末材料归档、18级毕业论文开题等教学各个环节工作安排进行了详细的说明。

undefined

    通过此次会议的召开,学院总结了阶段成绩,明确了目标与任务,谋划了下一步的推进计划,本学期将继续凝聚全体教师力量、合力推进应用型建设各项工作有序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