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网站搜索

财税学院设有财政学、税收学、劳动与社会保障3个本科专业。现有在校全日制本科生1102人。财政学和税收学是我校的特色专业和传统优势专业,其中财政学专业被评为浙江省“十三五”特色专业,税收学专业是东方学院特色专业,劳动与社会保障专业是浙江省高校同类专业中最早设立并招生的专业。学院现有省级一流本科课程建设项目两项:《财政学》、《社会调查(百村调查)》。

学院现有教师31人,其中教授8人,副教授4人,讲师16人;具有研究生学位教师30人(其中博士2人,在读博士3人),占教师总数的96.8%。近年来在各级各类刊物上发表学术论文100余篇,主持或参与国家社科基金、省部级课题60余项,出版学术专著和教材10余部,获得多项浙江省高校优秀科研成果奖和其他奖项。

财税学院坚持以学生为中心的办学理念,致力于把学生培养成具有较强竞争力、适应社会需要、身心健康的专业人才。毕业生社会认同度高,就业情况稳中有升。财政学、税收学、劳动与社会保障等专业就业率历年均在97%以上,毕业生就业面宽泛,就业质量较高,历届进入政府公共部门就业的毕业生累计约为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