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网站搜索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财税学院举行2020级财政学、劳动与社会保障专业始业教育
来源:   作者:  时间:2021-01-06 09:24  点击: 次  字体:

为促进2020级新生对各专业的认知,提前合理规划学业,财税学院于2021年1月5日开展了新生始业教育讲座。本次讲座分专业进行,劳动与社会保障专业的讲座由名誉院长樊小钢教授主讲,讲座地点为6J-102,财政学专业的讲座则由财政学专业负责人张雪平教授主讲,讲座地点为5J-101

樊院长的讲座内容围绕着劳动与社会保障事业在我国的发展、劳动与社会保障专业在国内各大学开设的情况、我院该专业发展历史与师资力量展开了深度介绍,并重点对劳动与社会保障专业的培养方式与未来就业方向与前景进行了说明,最后勉励学生提早规划学业,在考研升学、出国留学、实习就业等方面给予指导。

 

 

undefined

张雪平教授则首先从财政学专业的办学历程、社会认同度、招生情况等方面介绍了财政学专业,其次则从财政学历届毕业生就业方向介绍了财政学专业学生毕业去向,最后以培养方案为切入点分析财政学专业在知识、能力和素质三个层面的培养要点。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