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网站搜索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财税学院各教研室召开期末教研室会议
来源:   作者:  时间:2021-01-13 13:29  点击: 次  字体:

为进一步加强教研室管理,落实期末各项教学工作,1月11日-1月12日,财税学院财政学、税收学、劳动与社会保障三个专业的教研室召开了期末教研室会议,会议由各教研室主任主持,各教研室教师参加会议。

 

      undefined

各教研室主任首先对年度工作进行了回顾,针对期末工作,要求各位老师严格遵守学院规定,做好期末阅卷、实践档案归档等工作;随后,针对本年度教学、科研方面的问题进行了充分讨论。

      undefined 

 

讨论内容主要有:1.落实教研室会议制度,每月召开一次教研室会议,落实专业导师值班制度;2.讨论加强对青年教师的培训,对骨干教师的选拔,如何打造优秀的教学团队;3.公共行政能力拓展模块选修课设置以及如何做好特色提炼;4.专业实习过程中面临的考勤等实际问题的解决。

      undefined

 

    另外,各教研室按照自身的实际情况,对下学期各教研室的工作重点进行了探讨。

期末临近,新年将至,通过此次教研室会议,进一步规范了教研室会议制度,明确了下学期的工作目标,为学院后期各项教学工作扎实有序开展奠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