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网站搜索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财税学院顺利完成2020届毕业生第一轮第二轮毕业论文答辩
来源:   作者:  时间:2020-05-25 08:36  点击: 次  字体:

疫情期间,为保证2020届毕业生顺利毕业,财税学院近期组织两轮毕业论文答辩。第一轮答辩分别安排在5月12日和5月13日,财政学、税收学、劳动与社会保障、劳动关系四个专业分10组,共计177人参加;第二轮答辩分别安排在5月19日、5月21日、5月22日进行,财政学等四个专业共计分6组,共79人参加。

    答辩主要分为四个步骤:首先由答辩学生按照顺序依次进行3分钟陈述,描述论文的主要内容、创新点、难点等;其次是答辩组教师提出2-3个问题让学生准备,学生回答问题,答辩组教师进行点评,给予修改意见和建议,最后是学生根据答辩情况书写答辩材料。

    据答辩组教师反映,本届毕业生论文准备较为充分,答辩情况较好,两轮毕业论文答辩进行后,251人顺利通过,6人需再次修改论文,参加6月份第三轮毕业论文答辩。

    本次参加答辩工作充分考虑疫情的特殊时期,事先强调答辩师生按照答辩顺序根据座位示意图隔行隔座就坐,佩戴口罩,保持门窗通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