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网站搜索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财税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
来源:   作者:  时间:2020-05-28 10:19  点击: 次  字体:

 527日下午,财税学院在6号教学楼会议室召开了全体教职工大会,全体学院领导、教职工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影首先宣读了刘央央副院长的任职文件并表示祝贺,希望刘央央副院长尽快转变角色、加强学习,快速融入学院领导班子参与管理工作。

 

 随后,刘颖院长对学生返校后学院的日常教学、期末考试、调查实践方案制定以及2020届毕业生相关工作事项做了详细部署;王影书记布置了近期的党建工作,介绍了毕业生目前的就业情况,对毕业生业工作做了进一步的安排和布置;刘央央副院长也对期末教学工作以及2020级培养方案的制定工作进行了相关说明。

 

 会议最后,刘颖院长再次强调了毕业生相关工作的重要性,勉励老师们要尽职尽责,创新方法,确保毕业生相关工作顺利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