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网站搜索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财税学院召开中层正职干部任职宣布大会
来源:   作者:  时间:2020-05-18 08:50  点击: 次  字体:

5月15日下午,财税学院在六教会议室召开中层正职干部任职宣布大会。东方学院副院长黄志岭、组织宣传部任海霞及财税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财税学院党总支委员卢丹主持。

会议伊始,组织宣传部任海霞老师宣读了中层正职任职文件:刘颖任财税学院院长,王影任财税学院党总支书记。随后刘颖、王影老师分别进行了表态发言: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勤勉尽职,务实担当,团结好班子,在提高政治站位的同时不断提升业务工作能力,推动所负责领域工作的创新发展。

黄志岭副院长对新任中层正职干部表示祝贺,并提出了两点希望:一是科学谋划贯彻新思路,实现全院事业新发展。要紧紧围绕学院发展新目标,把握学院改革发展的新要求,结合学校实际,开展广泛深入的调研,抢抓机遇,主动作为,进一步引领办学特色,发挥办学优势,理清应用型建设的思路,认真制定好学院的实施发展规划,做好学院今后5年甚至更长时间发展的顶层设计,在人才培养等方面实现更高水平的发展。二是积极探索党建新机制,展现班子工作新局面。希望财税学院在原有优良做法的传承下,积极探索新形势下学院党建工作的新机制,有效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进一步增强班子成员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不断加强党政班子和党员队伍建设,用领导班子的奋发有为、大有作为开创学院发展的新局面。

最后,樊小钢教授结合财税学院人才引进、专业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总结讲话,并希望财税学院全体教职工深入领会好、贯彻好党委的决定,积极配合、全力支持两位领导开展工作,确保学院各项工作稳步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