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风采
网站搜索
首页 > 学子风采 > 正文
刘静——付出跟回报是成正比
来源:未知   作者:admin1  时间:2016-12-22 13:24  点击: 次  字体:

刘静浙江衢州人,毕业于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财税分院税收专业。现于浙江江山市国担任税收审计工作

在校时,她是属于那种比较聪明的人,对很多人来说比较头疼的微积分、线代、概率论等学科,她的分数每次都可以轻松达到90分甚至96分以上,其他科的学习成绩也比较好,多次获得奖学金,是一枚不折不扣的学霸,毕业前还顺利成为一名党员,可见个人实力不容小觑。参加工作后的她更加懂得学习的重要性,说:学习不应该仅仅是为了应付考试,平时不听讲,临到考试前的一周或两周内开始准备突击,向及格出发,这样一来你本身的出发点就比别人差了一大截,就算当时可以考出好成绩,但这样的做法实际上锻炼的是瞬时记忆,当时记得,出了考场就忘得一干二净,更别说以后在工作中运用呢。所以她主张:应该真正掌握所学知识,学好学精并且能够做到融汇贯通,只有这样才能真正地实现理论与实践的完美结合!

在校期间积极参加学校举办的一些有意义的的活动也曾自己带队参加学校的暑期社会实践锻炼自己,在考证上面除了英语四六级,计算机二级证外,还考了会从、证券等证,这些证是她大学忙碌的见证,在考证的同时也使自己能够修身养性,增强定力与耐心,毕业实习是在统计局:从小事情做起,会觉得有点不公平,工作中也会因犯错受到领导的责骂,但这都没关系,只要自己有一颗强大的内心,自信、乐观、向上,正面看待这些挫折,那么你就会有机会得到提升,你唯一能做的就是认真负责的工作,遇事能够从容淡定。同时要时刻谨记:无论何时何地如何与人相处这门艺术都很很重要。除此之外,职业规划也很重要,可以晚一点做,但不能不做,毕竟它是未来要努力的一个方向。

2009刘静参加国家公务员考试,并成功考上公务员2010年就顺利地在江山市国税局工作了对于一次性通过国考这样让人羡慕的事情可在她本人看来却没什么,因为她觉得她的付出跟回报是成正比的,没有辛勤的汗水,何来美丽的花开。当然在工作伊始,也因为缺乏工作经验,遇到或大或小的挫折,但都努力克服。对工作不够熟悉,虚心向师傅、同事求教,来弥补自己的不足,并且主动运用在校学到的专业知识,并灵活变通,很快便掌握了基本的要领,接下来的工作也得心应手,取得了很大的进步,也得到了单位的领导及同事的一致好评。

世界在变,人不改变;时间在走,奋斗不停!刘静坚信会更加努力地学习和工作,为社会服务。在生活上、工作上她都会更上一层楼,认真学习,努力工作,完善自身的各方面条件,做一个对社会有益、无愧于自己的人!

 

刘静学姐(黑色衣服)在为我们讲述她的工作经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