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中心
网站搜索
关于拟发展对象的公示
来源:   作者:  时间:2022-11-08 10:19  点击: 次  字体:

   为了加强对发展党员工作的民主监督,保证发展新党员的质量,现将拟发展对 金文宇21位同学的有关情况公示如下,以便广泛听取意见。  

19税收1班 金文宇 帅叶                  

19财政1班  陈明辉

19财政2班 张怡宁  

19财政3班 杨烨妃 陈一 杜林辉

20税收1班 陈雨宁 张耀 程诗怡 陈继祥              

20税收2班 陈浩儿    

20税收3班 李诺 

20财政1班 伊淑瑕  丁星同

20财政2班  杨雨 沈蔡荟

20财政3班 陈红  

20社保班  董柯君 杨莹 余淑莹  

公示时间为2022118日至1112日。公示期间,党员、共青团员和群众可来电、来信、来访,反映其在理想信念、政治立场、思想作风、工作表现、群众观念、廉洁自律等方面的情况和问题。反映问题应实事求是、客观公正。以个人名义反映问题的,要签署本人真实姓名。党支部将对反映人和反映问题严格保密,对反映问题进行调查核实,弄清事实真相,并以适当方式向反映人反馈。  

联系人:卢楚怡老师6教503办公室

联系电话:0573-87571306  电子邮箱:375394531@qq.com       

 

财税学院党总支

2022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