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中心
网站搜索
关于申报2014年嘉兴公共财政研究中心研究课题的通知
来源:未知   作者:admin1  时间:2014-01-13 13:28  点击: 次  字体:

财税分院各位老师:

 

  2014年嘉兴公共财政研究中心研究课题经征集选题、专家评议、理事会审定,确定了15个研究选题(见附件)。重点课题拟安排经费6万元,一般课题3万元,课题立项后拨付50%,余下50%按照完成质量浮动拨付。现将申报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对象:嘉兴市域内高等学校学者、市县(市区)财政系统、市级社科团体等具有一定研究基础、有志于研究、有能力研究的工作人员等。

  二、申报要求:申报项目的选题应与公布的15个研究选题一致,具体研究内容由申报者拟定。研究起止时间为2014年2月至2014年10月。嘉兴公共财政研究中心将对申报项目通过专家通讯评审与会议评审等环节,择优确定研究课题承担者。

  三、申报程序:项目实行网上在线申报和书面材料申报并行方式,未通过网上在线申报或未报送书面申报材料的项目均视为无效申报。

  1.书面材料申报。项目申报者认真填写嘉兴公共财政研究中心年度课题申请书(见附件2),并提交双面打印纸质材料一式两份。

2.网上在线申报。网上申报通过嘉兴公共财政研究中心网(网址:http://www3.zjxu.edu.cn/jxcz/)进入“嘉兴公共财政研究中心研究课题管理系统”在线填报。未在管理系统中注册的申报对象,请于2014年1月25至28日完成网上注册,科研管理人员通过审核后才能在线申报项目。由于网上在线申报系统为首次测试应用,项目申报者在线申报完成提交后即可,不需要点击打印申请书。(网上在线填写的申报书内容应与提交的纸质材料一致)

  3.项目受理。嘉兴公共财政研究中心统一受理课题申报材料。地址:嘉兴市越秀南路56号嘉兴学院第一教学楼605室,邮编314001。联系人:肖建,联系电话:13957398041/83642198。

  四、申报开始与截止时间。网上申报开始与截止时间为2014年1月25日至2月17日,书面材料报送截止时间为2014年2月23日,逾期恕不受理。

 

    特注:2014年度嘉兴市公共财政研究中心招标课题中,分院建议不申报以下四个课题:

       项目编号    项目类型          项目名称

    1. 2014GD04     重点      企业职工养老保险基金运行过程中显性风险的对策研究

    2. 2014GD05     重点      绩效评价指标体系的设计与应用研究

    3. 2014YB02     一般      经济发达地区低收入群体收入提升的扶持政策研究

    4. 2014YB09     一般      集群企业产业转型升级的财政政策研究

 

附件:

附件1:2014年度嘉兴市公共财政研究中心招标课题 2.doc

附件2:嘉兴公共财政研究中心年度课题申请书 2.doc

                                                    嘉兴公共财政研究中心

                                                       2014年1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