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中心
网站搜索
转发:关于2013-2014学年第二学期课程缓补考的提示性通知
来源:未知   作者:admin1  时间:2014-02-22 10:37  点击: 次  字体:

各分院、学生各班:

根据《浙江财经学院东方学院本科生课程考核办法》,结合学院教学工作安排,从2013-2014学年第二学期开始,期初必修课程缓补考将安排在开学第1-2周之内进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教务管理部将在下学期开学前一天(223日)公布缓补考课程信息,开学第二天(225日)公布2013-2014学年第二学期课程缓补考通知(含考试课程信息、考试时间地点、监考员和学生名单等)。

二、各开课部门请提前做好必修课程缓补考试卷的前期准备工作,要求任课教师将本分院(中心)本学期开设的各门必修课程的B卷交至开课部门归档。下学期初待缓补考课程信息公布后,各开课部门可根据教务管理部公布的排考科目清单印卷、封卷,并于228日之前交至行政楼A104东保管。

三、由于下学期课程缓补考将提前至第二周(34-6日)进行,请相关学生利用假期及时做好课程复习准备工作。

其他未尽事宜请参阅下学期课程缓补考正式通知。

缓补考时间进度安排表

时间

事项

负责人

2月23日

公布缓补考课程信息(排考科目清单)

教务管理部

2月25日

公布2013-2014学年第二学期课程缓补考通知

教务管理部

2月23日-2月28日

根据公布的排考科目清单印卷、封卷

开课部门

3月3日之前

整理、清点试卷

教务管理部

3月4日-3月6日

课程缓补考考试


 

 

教务管理部

2014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