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网站搜索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财税学院召开期末工作会议
来源:   作者:  时间:2020-12-30 15:17  点击: 次  字体:

12月29日下午,财税学院召开了期末工作会议,财税学院院长刘颖、党总支书记王影、副院长刘央央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会议。

undefined

首先,刘颖院长对本学期各项工作进行了简要总结,对疫情下全体教职工付出的努力表示了充分肯定,也对接下来学院即将开展和着力推行的工作进行了诠释。

随后,王影书记对2020年的就业情况进行了介绍,并对接下来2021届就业工作做了进一步的安排和布置;针对疫情下心理问题多发的情况,王影书记要求各位教职工对学生心理方面多加关注,做到心理问题早发现,早预防。

随后,刘央央副院长对试卷出题、监考纪律、试卷归档等期末教学各个环节工作进行了详细的说明。

undefined

通过此次会议的召开,学院总结了阶段成绩,明确了目标与任务,谋划了下一步的推进计划,凝聚全体教师力量、合力推进应用型建设各项工作有序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