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风采
网站搜索
首页 > 学子风采 > 正文
黄云佳——自信是成功的第一秘诀
来源:未知   作者:admin1  时间:2016-12-26 11:04  点击: 次  字体:

    黄云佳,财税分院12级税务专业的毕业生,目前就职于温岭市国税若横税务分局。在校时,她虚心学习,刻苦认真,不断完善自己,提高自身素质,让自己变得更加优秀。她为人热情,大方,真诚,也结交了较多的朋友。

因为专业的关系,她选择了应届报考公务员,并成功被温岭市国税若横税务分局录用。她的校园生活,两年在文华校区,后两年是在海宁的校区,他们那一届是第一批到新校区的。在校期间,为了数学课可以有一个好位置,她和她的小伙伴合作,一起去占座,这事让她印象深刻。她很怀念校园生活,在有空余时间的时候,也会回母校看看。

就业方面,黄云佳有这些建议:早点为自己的未来做打算,不要太随意的态度,这样可以早些为自己的目标奋斗,而不是漫无目的。尽量把字写的好看些,正如那句话‘字如其人’,一手好字,给人的第一印象会较好。”对如今还在大学阶段的学弟学妹们,她说:“可以趁着大学的时光,努力发展自己的兴趣,多学一些知识。并且文采挺重要的,在平时可以培养一下。还有基础课要学好,根基要扎实,对自己的未来有好处的。最后一点,重视会计这个学科,它涉及的工作领域比较广泛,学好这个课程,就多一些就业选择。”

黄云佳是个很自信的人,所以她说:“自信是成功的第一秘诀。自信拥有一股神奇的力量,帮助你一步步走向成功。”她也是个爱笑的人,和人说话的时候总是有着淡淡的微笑,给人一种温暖的感觉。对此,她是这么说的:“微笑的人总会有好运。你的笑容可以也可以让你身边的人感到快乐!以乐观,积极的心态面对生活,让自己有更多的正能量。”

黄云佳的金玉良言,使处在大学生时期的学弟学妹们受益匪浅,相信无论是对学习,还是今后的工作、生活都有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