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中心
网站搜索
关于2022年下半年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的公示
来源:   作者:  时间:2022-12-07 15:16  点击: 次  字体:

为了加强对发展党员工作的民主监督,保证发展新党员的质量,现将拟转正对象于一燕等29位同学的有关情况公示如下,以便广泛听取意见。

19税收1班  于一燕 陈瑜禛 余龙浩

19税收2班  陈雪梅 林孟婷 李 诺 周璟玟

19税收3班  朱书悦 俞初阳 倪欣玥 徐钰涵

19财政1班  陈凯渤 吕扬航 孙明丽 张迎颖 周焕键 诸晗熠

19财政2班  童丽君 张梦妤 徐琪琪

19财政3班  孙 哲

19社保班  万美茹 童艳欣 何亚婷

22税收C1       甘尚勇 符逸琛 吴雯霞 王 涛 王亦奇

公示时间为20221207日至1211日。公示期间,党员、共青团员和群众可来电、来信、来访,反映其在理想信念、政治立场、思想作风、工作表现、群众观念、廉洁自律等方面的的情况和问题。反映问题应实事求是、客观公正。以个人名义反映问题的,要签署本人真实姓名。党支部将对反映人的反映问题严格保密,对反映问题进行调查核实,弄清事实真相,并以适当方式向反映人反馈。

联系人:卢楚怡老师(6503办公室)

联系电话:0573-87571306

电子邮箱:375394531@qq.com

 

 

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财税学院党总支

二〇二二年十二月七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