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中心
网站搜索
关于开展财税分院2019届毕业生毕业论文检测的通知
来源:   作者:  时间:2019-04-19 10:20  点击: 次  字体:

各位2015级指导教师, 2019届毕业生:

根据学院《关于对2019届毕业生毕业论文(设计)文档进行检测的通知》(浙财大东教〔2019〕19号),财税分院2019届毕业生毕业论文检测工作安排如下:

一、检测对象:

财税分院2019届全体毕业生

二、检测时间:

2019年4月29日上午

三、检测要求:

1.发送检测的论文必须是经导师指导的毕业论文定稿,需是包含封面、目录、正文、参考文献等全部内容的word文档;

2.检测论文命名格式为“学生姓名-学号-论文题目-导师姓名.doc”;

3.每个导师组检测论文由导师组组长收齐后,需在4月28日20:00前将所有电子稿打包发送至420456367@qq.com,压缩包命名格式为:论文检测+XX导师组.rar;

4. 此次分院统一检测为免费。凡未参加分院统一检测的学生,一律不得参加第一次毕业论文答辩且视为自动放弃免费检测机会。

四、检测结果:

检测结果

性质初步认定

文字复制比≤30%

通过检测

30%<文字复制比<50%

疑似有抄袭行为

文字复制比≥50%

疑似有严重抄袭行为

1.论文检测结果将于4月30日公布,检测报告将发送至导师及导师组组长;

2.论文通过检测,方可参加校历第11-12周毕业论文第一次答辩;

3.论文未通过检测,经导师指导,学生再次修改,自费参加图书馆论文检测且通过,于5月6日之前将论文检测报告纸质稿(需图书馆盖章)交至J6-509办公室,仍可以参加毕业论文第一次答辩;

4.未参加分院统一检测或第一次答辩未通过的同学,只能参加第13周毕业论文第二次答辩,毕业论文答辩未通过将影响6月份毕业。

 

 

财税分院

2019年4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