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网站搜索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2020财税大讲坛第十二讲 ——公务员面试与沟通技巧
来源:   作者:  时间:2020-12-11 11:22  点击: 次  字体:

2020128日星期二晚上七点,2020年财税大讲坛第十二讲在腾讯会议上展开。本次线上讲座特邀北京某组织部门干部李艺老师为主讲嘉宾,财税学院18级财政专业同学聆听了本次讲座。

讲座开始,李艺老师先是展开了简单的自我介绍,使得同学们对自己有了相关了解,紧接着,从“公务员队伍需要什么样的人”、“如何成为公务员队伍需要的人”、“如何成为一名公务员”、“面试及沟通技巧”这四个方面,详细地分块解说了公务员面试与沟通技巧的相关知识。在解释期间,老师还把每块知识进行分点叙述,用精简干练的语言概括知识点,让同学们对于这些晦涩难懂的知识有了进一步的理解。而后,适当地列举了一些实例来与先前讲到的知识相印证,加深了同学们对公务员面试和沟通知识的理解与记忆。最后还进行了点名回答环节,通过与同学们互动的方式,让同学们分享了本次课程的所学所感。

本次讲座由于疫情原因,采取线上讲座,但李老师的讲座十分清楚具体,内容也非常充实,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实用性和互动性,让同学们对公务员面试与沟通技巧等方面的知识充分了解、受益匪浅,相信对于想要在今后发展成为公务员的同学们来说,会提供很大的帮助。

undefined

专家简介北京某机关组织部门干部,长期从事干部选拔任用工作,熟悉公务员面试招录。



文:王逸倪

图:王逸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