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网站搜索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祝贺张渊老师荣获东方学院“最受师生喜爱的书记”称号
来源:   作者:  时间:2019-05-07 14:30  点击: 次  字体:

430日下午,我院第三届“最受师生喜爱的书记”评选在学术中心一号报告厅举行。经各党总支的推荐、审核,共有8位候选人进入评比展示环节通过推荐介绍,我们看到了敬业奉献、扎根基层、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受师生爱戴的书记们的形象,他们党性意识强、联系群众亲、工作业绩优、作风形象正、师生口碑好。评审现场掌声连绵不绝。经现场推荐评审,综合424~25日在学院官方微信平台的网络投票得分,我分院张渊老师脱颖而出,荣获“最受师生喜爱的书记”称号。


张渊老师始终心怀学生,把学生成长成才放在第一位,秉持客观公正的处事原则、耐心细致的工作作风、持之以恒的奉献精神。他敢闯敢干,积极探索学生党建工作新思路,坚持党建带团建,创新平台载体。注重学习,学风严谨,理论研究功底扎实,积极开展基层党建工作研究。他是学生们的守望者,永远关注着他们成长过程的点滴。他又是学生的引路人,为他们的青春导航。曾获浙江财经大学优秀共产党员东方学院优秀思政辅导员等荣誉。他的敬业精神和个人魅力得到师生一致肯定,深受师生的喜欢和拥护

A3036

财税分院教职工始终以建设经管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技术型大学为指引,兢兢业业为学生成长成才服务,并将继续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团结带领师生党员砥砺耕耘、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