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网站搜索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专业实践第一课:指尖上的智慧税务体验
来源:   作者:  时间:2022-09-30 13:02  点击: 次  字体:

为进一步加强大学生税收宣传教育,2022年9月27日,海宁市税务局长安税务分局的青年税务干部们为2022级税收学专业的新生开展了一堂别开生面的新生专业实践体验课。

活动伊始,财税学院院长刘颖向同学们介绍了本次活动的目的和意义,税务干部向同学们介绍了智慧税务的发展历程和现状,在税务青年干部们的指导下,同学们下载了“浙江税务”APP,零距离感受指尖上的“办税厅”。一堂新生智慧税务体验课,不仅仅拉近了学生与税收的指尖距离,而且构筑了未来的纳税人、税务干部与税收的连接桥梁。

在专业始学教学中引入税法宣传,体验智慧办税可以增强专业认同,在体验中加深对税收事业的了解,在互动中激发同学们对税收专业学习的热情。


文:朱计 图:长安税务分局


    undefined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