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网站搜索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财税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期初工作会议
来源:   作者:  时间:2022-09-28 11:18  点击: 次  字体:

2022年9月27日下午,财税学院于6教510召开新学期期初工作会议,财税学院院长刘颖、党总支书记王影、副院长刘央央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刘颖院长对财税学院上学期的各项工作进行了回顾与总结,提出新学期学院各项工作的总体规划,分析面临的问题和挑战,希望全体教职工再接再厉,共同推进财税学院教学、科研、社会合作等各项工作的持续发展。

随后,王影书记简要地总结了2022届毕业生就业情况,并对2023届学生的就业工作进行了布置与安排;针对步入新环境的新生和疫情反复的大环境,王影书记强调各位教职工要加强对学生心理以及思想状况的关注,做到有问题早发现、早干预;同时,新学期伊始,新型诈骗手段层出不穷,王影书记要求各辅导员加强防骗防诈教育,提高学生的防骗防诈意识。

     最后刘央央副院长就新学期学风建设和教学建设推进、学习指导书上传、专业实践报告上交、实践教学档案归档、19级毕业论文开题、城乡调查等教学工作的各个环节进行了详细说明。各位老师就工作中的具体问题进行了深入的研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