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网站搜索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财税学院举行2022届毕业生就业动员茶话会
来源:   作者:  时间:2022-04-30 19:00  点击: 次  字体:

2022429日下午,财税学院举办了2022届毕业生茶话会。财税学院毕业生辅导员张娃庆、卢楚怡以及2022届在校毕业生代表参加了本次茶话会。

茶话会中,毕业生们分享了近期自己的生活,畅谈自己当前的就业规划和毕业后的打算,也提出了各自碰到的问题。两位辅导员老师通过自身经历分享和相关政策解读,为同学们答疑解惑。


茶话会上还将当前疫情形势和学校的进出政策作了解释。因疫情影响,今年的就业形势相对更为严峻,但是相信只要通过努力,财税的同学们都能找到自己满意的工作,也希望各位毕业生树立正确的职业观,敢于尝试,先就业再择业。


此次茶话会,以一种放松活泼的方式,进一步加强了毕业生与学院之间的交流联系,也帮助毕业生们更好地了解目前形势与就业政策,激励学生朝着更好的未来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