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网站搜索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学生受邀参加海宁市税收宣传月活动
来源:   作者:  时间:2021-04-25 15:34  点击: 次  字体:

2021年4月24日下午,由海宁市总工会、国家税务总局海宁市税务局、国网海宁市供电公司、海宁农商银行联合举办的“体验长征路、蝶变促发展”“税电银3+助企红色联盟” 党史学习暨税费知识普及定向赛在海宁市东山公园举行。

undefined

本次活动以定向赛的形式,分个人赛和团体赛,让参与者在活动中更进一步了解党史、税收、社保、电力以及信贷等知识,为优化海宁营商环境营造良好氛围。

undefined

定向赛活动由来自全市税务、国网、农商银行以及企业财务人员、镇(街)代表、人社医保以及东方学院财税学院师生代表等共111位参赛选手组成了37支参赛队伍。我院财税学院税收学专业6位同学应邀参加活动。

在活动区域设置15个点位,其中3个为三人团体必达点(分别为税务、电力、农商行主题点),开展定向赛活动。团体需按照提示内容,依次前往不同的点位打卡,按照完成任务的用时排序决出名次。

在本次活动中,财税学院19税收2班胡宇柯同学所在的长安一队,荣获海宁市第十三届职工技能运动会“体验长征路、蝶变促发展”“税电银3+助企红色联盟”党史学习暨税费知识普及定向赛三等奖。

undefined

图文/张竹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