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网站搜索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2019财税大讲坛第十一讲 《海宁市医疗保障发展及改革》
来源:图/何亚婷 文/金晨   作者:  时间:2019-10-20 12:04  点击: 次  字体:

2019年10月8日下午财税大讲坛迎来了本学期的第一场讲座。本次讲座的主讲嘉宾是 海宁医保局副局长曹立健,学分院刘颖副院长、社会保障专业老师和16社保、17级税收等60余人参加。

为了加强校地合作,推进应用型学科建设,提升课堂教学质量,财税分院特聘任曹局长为校外实践导师,刘颖副院长为曹局长颁发了聘任证书。

91C7

曹局长的本次讲座既有专业的理论,又有生动的事例,非常精彩。曹局长先就医疗保障的作用引入话题,又简单回顾了医疗保障的“前世今生”,之后从社会各种热点事件引出医疗保障的不断革新以及仍存在的主要问题,并希望同学们能够就这些问题做相关的课题研究。

本次讲座内容丰富有别,结合了很多实践的改革以及改革者的视角分析,这些都是在校师生非常需要学习和了解的,参加本次讲座的师生都听得很认真并受益匪浅。

专家简介

曹立健,海宁市医保局副局长,长期从事医疗保险管理工作,具有很丰富的实践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