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网站搜索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2019财税大讲坛第五讲——减税降费那些事
来源:图/范佳琪   作者:文/余洲颖  时间:2019-05-25 14:46  点击: 次  字体:

5月14日,在6教108,我们的2019财税大讲坛第五讲开始了。本次讲座我们邀请到了国家税务总局海宁市税务局盐官税务所所长王曹华所长为主讲人,财税分院刘颖老师、朱计老师、崔红霞老师以及17财政专业百余名同学一起聆听了这次讲座。

  undefined

在讲座开始之前,财税分院的刘颖老师为王曹华颁发了校外导师的证书,我们也很荣幸王曹华所长能够成为我们财税分院的校外导师,为我们财税分院的学生们解决专业上的问题。整一场讲座王老师从减税的背景、减税政策的内容、个税新政对我们的影响和减税红利对地方财政的影响这四个方面为主要内容,从这四个部分带17财政专业的同学们走进减税。在讲这四个部分同时王老师还举例子,使17财政的同学们更加容易理解这些深奥的知识并对国家对税收方面的政策有更加深入的了解。

最后,王老师讲了减税政策对财政的影响,以及我们如何应对影响。身为财政专业的同学,我们不可避免地会碰到这些财税政策,而我们所需要做的就是不断地去了解它所讲的内容,去理解它的含义。而今天王老师讲座讲的内容,不仅对我们的专业知识有一个非常重要的影响,也使我们对国家现在的政策有了一个初步的了解。

  undefined

本次讲座内容非常丰富,具有较强的针对性和实用性,也让参加本次讲座的同学们受益匪浅。

 

 

专家简介:王曹华老师,国家税务总局海宁市税务局盐官税务所所长、财税分院校外导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