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网站搜索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首届“擂博杯”知识竞赛完美落幕
来源:未知   作者:姜怡乐  时间:2018-05-16 21:56  点击: 次  字体:

为提高同学们对公务员考试的认识,提升公务员考试能力,2018年5月15日学生劳动关系学会举办的首届“擂博杯”知识竞赛于6教205迎来了最终决赛。劳动关系学会指导老师闫新燕老师莅临本次决赛现场。

本次知识竞赛共有139组参赛,最终有12组同学脱颖而出进入决赛。本次决赛共分必答和抢答两个环节,采用记分排名制。在必答题环节中,每组选手现场抽签选择其余组出的题目并进行现场作答,每组答题限定七分钟,答题结束后,按照分数高低依次排名。选手们从容镇定,机智敏锐,神情如常地应对各种问题,不假思索间蹦出的答案可见他们的知识功底深厚。抢答环节中,同分的小组各派一名队员参加本轮答题,本轮题目由工作人员从题库中随机抽取一题,比赛采用抢答的方式,抢到的小组优先获得答题资格。各组选手针锋相对,互不示弱,把赛场气氛推向高潮。

闫新燕老师在观看了紧张的比赛后进行了总结发言。她鼓励大家继续通过类似的活动去感受知识的乐趣,激发学习的热情。最后主持人宣布了获奖名单。一等奖获得者:胡旻、王李玮琼、王炎。二等奖获得者:邵婷婷、潘梦楚、陈琳怡、林志文、崔佳勇、徐龙跃。三等奖获得者:叶梦婷、潘学勤、郭新飞、南静、张馨月、徐博、林渊娴、金雨露、杨佳乐。

最终知识竞赛活动在颁奖的音乐声中,顺利落幕。在本次比赛中,各参赛同学都展现出了大学生的青春风采和拼搏奋斗的精神风貌。希望同学们可以在今后的学习生活里继续努力,继续进步。